治愈一只受惊的鸟 (8)



    李知勋和李硕珉摸到徐明浩门前的时候,崔胜澈和尹净汉还在回来的路上。

 


    病房的门紧闭着,李硕珉透过门上的玻璃往里看,正好能看到一个单薄的身影孤零零地立在窗前。略长的棕色头发覆盖着纤细的脖颈,李硕珉一眼就认了出来,转头冲李知勋比划手指:“是明浩!在里面!”


    “小点声!”李知勋拍了他一下,“只有明浩一个人?没有其他人在吗?”


    李硕珉探头望了一下,病房不大,卫生间的门也敞开着,能清楚地看到没有其他人在这个房间。他冲李知勋摇了摇头,又去注视徐明浩的背影。薄薄的病员服在徐明浩身上显得空荡荡的,袖口和裤脚露出来的手腕脚腕更是细得仿佛一折就断。李硕珉有些心疼地呢喃了一句“明浩又瘦了”,被李知勋毫不留情地又拍了一掌。


    “还愣着干什么?”李知勋气势汹汹地去拧门把手,“没有其他人在,我们直接进去好了!”

 


‘咔哒’一声轻响。

 


    徐明浩猛地转过身,充满惊慌和防备的视线一下子和李知勋对个正着。

 

    “明浩,是我。”李知勋被徐明浩的眼神惊了一下,表面却仍然维持着一副镇定样子,“我和道谦来看你了。”他一边说着,一边彻底推开门,拉着李硕珉一起走进了病房。

 


    徐明浩的神色并不好。


    他的身子还微微弓着,后背紧贴着墙壁,手腕直往袖子里缩。他的眼神也不敢直视李知勋了,苍白的嘴唇勉强提起一个不自然的笑,“知勋哥、道谦……你们怎么来了……”

 


    徐明浩真的很不对劲。


    李知勋心里的疑虑越来越重,他紧盯着徐明浩的表情,慢慢地向他走去,“我们不太放心你,就过来看看。明浩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我……”随着李知勋的靠近,徐明浩的身体也越发紧绷起来。“我没事了,知勋哥放心吧,我很快、很快就能回去训练,你们不用……不用担心我。”他的嗓音略微有些干哑,语气也怯怯的。


    李知勋的视线从上往下把徐明浩整个扫了一遍,从凌乱的发丝到蜷缩的脚趾,没有放过徐明浩身体的任何一处。奇怪的地方太多了,闪躲的眼神,破损的嘴角,缠绕着纱布的脖颈,紧紧捏着袖口的手指……李知勋终于跨进了徐明浩身前一米的范围,他伸出的手却被徐明浩颤抖着躲开了。


    “不要说谎,明浩。”李知勋的怒气在渐渐升腾,“到底发生了什么?你这个样子,还说让我放心?你让我怎么放心?”


    “我真的、咳、真的没事,就是普通的发烧而已,”徐明浩悄悄挪动着脚步想绕开李知勋,“哥你不要多想……”

 


    然而徐明浩才刚挪了两步,李硕珉就突然从后面冲上来,一把拽住了他的手腕。

 


    李硕珉的动作太迅速了,徐明浩根本来不及反应,右手就被人控制住了。他整个人悚然一惊,不由自主地反弓起身子向后挣扎,“不要——”



    “徐明浩!”



    李硕珉的低吼与徐明浩的衣袖一同落下,霎时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李知勋和李硕珉难以置信的视线牢牢钉在徐明浩挣扎间露出来的那一截手臂上,像什么木头人游戏一般可笑地僵立在了原地。徐明浩的手臂白皙而纤细,衬得那遍布其上的伤痕更加狰狞鲜明,显眼到让人想欺骗自己都做不到。

 


    “放开我……”徐明浩难堪地闭上了眼睛,“放开我!”


    李硕珉怔怔地松了手。


    “明浩——”

 


    徐明浩低着头,捏着自己的袖子默默把手臂又藏了回去。



    “别问了好吗,”他的声音低缓而无力,“我很累啊……”

 




tbc

——————————————————

最近工作真的,事儿太多了,没什么时间码字,感谢大家的喜欢(≧∇≦)ノ


评论(158)
热度(121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