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奎的时空之旅 (2)



     “……原来真的有平行世界存在啊。”


     众人七嘴八舌地争论了半天,才终于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金珉奎满脸郁闷地趴在桌子上,眼睛瞟一下倚在崔胜澈腿上的徐明浩,隔了两秒,又瞟了一下。


     “真的好神奇啊,”夫胜宽一边吃着炒饭一边感叹着,“不过珉奎哥,你为什么会突然穿越啊?被雷劈了?”


     “我也不知道,我完全正常的在床上睡觉,一觉醒来就到这边了。”他拿筷子在碗里划了两下,却根本没心思吃饭,视线总是不受控制地往徐明浩那边溜去。


     “不知道我们这边的珉奎哥是不是去了哥你那边的世界。”崔韩率隔着帽子挠了挠头,“我也想去平行世界旅行。”


     “什么旅行啊,”金珉奎磨了磨牙,“还不知道多久才能换回来呢!”他说着,又忍不住去偷看徐明浩。


     “那有什么关系,反正都是自己,穿越时空多好玩啊。”崔韩率感叹了一下,随即一脸天然地看着金珉奎,“哥你老偷看明浩哥干什么?”


     崔胜澈的视线一下子就盯过来了。


     “额,我、那个……我从来没见过人鱼……”


     “很可疑哦,珉奎。”尹净汉调侃了一下,又问道:“在你的世界里,除了明浩不是人鱼,其他的都与这里没区别吗?”


     听到这话,徐明浩也抬起了头,好奇地看着金珉奎。金珉奎突然发现他连眼珠都泛着隐隐的紫色,他像被烫到了一般移开了视线。


     “……现在看应该是没什么区别,”他环视着与记忆中一模一样的大家,“除非你们还有别的秘密瞒着我?”


     “哈哈哈,我们还能有什么秘密啊,”李硕珉笑着揉了揉徐明浩的头发,“私藏人鱼就是我们最大的秘密了!”


     人鱼少年也笑弯了眼睛,轻轻蹭了蹭李硕珉的手。他似乎想说些什么,张了张嘴,却又回身埋进了崔胜澈怀里。


     金珉奎已经知道了这里的徐明浩和崔胜澈是一对,但还是忍不住注意着他的一举一动。看到他这样子,嘴已经比脑子快一步问出了“明浩怎么不说话?”



     空气诡异地静默了两秒。



     “……不愧是珉奎哥啊,”夫胜宽感叹着,“哪壶不开提哪壶的能力还真是没变呢。”


     “怎么了?”金珉奎睁大了眼睛,有点慌张地去看徐明浩。徐明浩也正从崔胜澈怀里仰起脸,对他露出了一个安抚的微笑。


     “没事,不是你的错。” 崔胜澈搂着徐明浩的肩膀,也冲金珉奎摇了摇头。


     “明浩他,属于人鱼的声带被夺走了。”



     “——什么!?”



     “之前,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洪知秀怜惜地拍了拍徐明浩的手背,“明浩的声带被剥掉了。虽然变成人型时可以用变出来的人类声带说话,但恢复成原身的时候就没办法了。”


     “啊——怎么会?”金珉奎看着那温柔微笑的人鱼少年,虽然他不是自己的明浩,但也是徐明浩啊!他的心脏难受地揪了起来,“对不起……”


     徐明浩直起腰,用尾鳍撑着自己,伸长了胳膊轻轻碰了碰金珉奎。金珉奎看着他柔嫩的红唇张张合合,无声的唇语组成一句话:“不要难过,我没事。”


     “明浩……”金珉奎一晃神,手掌又不自觉地抚上了徐明浩的侧脸。只是这次崔胜澈反应更快,一下子就把徐明浩搂回了自己怀里。


     “珉奎,”尹净汉不怀好意地看着他,“在你的世界,明浩的男朋友还是胜澈吗?”


     金珉奎红着脸尴尬了一瞬,猛地摇头,“不是,不是胜澈哥。”


     “那是谁呀?”洪知秀也在火上浇油,“是俊吗?道谦?还是vernon?”


     “为什么不可能是我?”夫胜宽放下碗筷,“我也超喜欢明浩哥的好不好!没准明浩哥就跟我在一起了呢!”


     “我也……”李灿也举起了手。


     金珉奎脸还红着,眉头却皱了起来,“不是!都不是!”


     “那,明浩的男朋友不会是你吧?珉奎?”


     一瞬间,金珉奎张口结舌,连话都不会说了。他吭哧吭哧哼唧了半天,才憋出一句“也不是我。”


     “明浩,明浩他没有谈恋爱……”


     “哦~”尹净汉无趣地撇了撇嘴,“还以为你喜欢明浩呢,原来不是啊。”

 



tbc

——————————————————

原世界的珉奎还没有和明浩在一起呢,还处于不知道对方心意的双向暗恋阶段


评论(5)
热度(2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