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翻一瓶黑皮诺 (1)

设定:没有ABO的正常世界,小徐是唯一一个变异的O

这个paro很多圈子很多人都写过,我不知道小徐这边有没有人写过,先提前预警一下。另外有一些私设后面会慢慢展开。

私设小徐的信息素是黑皮诺干红





(1)

 

     季节一换,徐明浩又准时长痘了。


     夫胜宽一边给他贴痘痘贴一边吐槽,“我说哥你这痘痘来得也太守时了吧,你真的不去医院看看吗?”


     “我记得几年前明浩还是定期去医院的孩子,”洪知秀用指尖挑了一点清凉的药膏,仔仔细细地抹在徐明浩的下巴上。“怎么这几年反而不肯去医院了?”


     徐明浩被哥哥弟弟按在沙发上动弹不得,垂下来的纤细睫毛忽闪不停,“只是长痘而已……”


     “但是每三个月循环一次,这个痘痘怎么看都是有问题吧?”夫胜宽趁机拨了拨他的眼睫,“简直比我姐的生理期都要准时。”


     洪知秀和坐在对面沙发上的崔韩率都笑了起来,徐明浩却烧红了耳朵,反应很大地侧头躲了一下,“什么、什么生理期?……我这只是长痘而已,跟生理期有什么关系!”


     他突然的躲避让洪知秀的手指落了空,洪知秀挑挑眉,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大反应。夫胜宽倒是很自然地伸出手,捧住徐明浩的脸把他扳了回来。


     “不过长痘痘确实跟内分泌失调和激素紊乱有很大关系。”夫胜宽低头盯着徐明浩的眼睛,“明浩哥,你是不是太久没有纾解了?”


     徐明浩瞪大了眼睛,脸上的表情震惊而慌乱。他几乎是踉跄着从洪知秀和夫胜宽的包围中逃了出来,“我……我饿了!我去吃饭了!”


     那道纤细的身影飞一样消失在走廊尽头,崔韩率放下手机,忍不住大声“WOW”了一下。


     “不会吧……明浩哥真的不‘嗯嗯’?”他比了个手势。


     洪知秀轻笑了一声。“真可爱啊……看来明浩需要帮助呢。”


     崔韩率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徐明浩一路飞奔回了自己的小房间,直到反锁上房门,心脏还砰砰砰地跳得几乎要冲出喉咙。


     他抚着胸膛深呼吸了好几下,才直起身体往衣柜走去。


     衣柜最下层的抽屉里整整齐齐地码放着十几条叠好的内裤。他抽出一条抓在手里,又把手指伸下去翻弄了一下,从布料下面抽出了一板药片。


     他抬起手腕闻了闻,一丝清甜的果香悄悄从皮肤底下钻了出来。


     又要开始了……

 


     最先开始上升的是体温。


     徐明浩打开了窗户通风,又从床头柜里拿出了一盒空了大半的酒精棉球。他随手取出一个,一边擦拭着发热的额头和脖颈,一边估算着下个季度前该补货了。


     体温上升得很快,尤其是后颈的位置,掩藏在略长的发尾下的那块皮肉正充血红肿着。酒精棉擦过那里的时候,过于刺激的感觉让他整个人都不自觉地颤栗起来。


     丝丝缕缕的香气在随着体温蒸腾。


     是熟透了的果实散发出的醇美的甜香,在这之中却又隐藏着一丝细微的薄荷的清气。这柔和清甜的美妙香气有如实质般铺满了整个房间,如果此刻有人走进来,一定会误以为走进了某个私人酒庄的酿酒室。


     徐明浩依靠在床头,扣出一粒药片囫囵吞了下去。


     身体内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


     他的脸颊布满了红霞,迷蒙的眼神已经似醉了一般。无力的手指勉强解开了衣服,虚软的身子便懒懒地栖进了被窝里。


     那里……也已经软得不像话了。徐明浩咬着嘴唇,轻轻一试探就感觉到了滑腻的潮湿。


     燥热。


     空虚。


     常年得不到满足的渴求让他的身体都发痛了。


     这样子的身体……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彻底终结……这该死的“生理期”。


     他把脸埋进枕头里,止住了自己软弱的泣音。

 




tbc


评论(28)
热度(902)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白 | Powered by LOFTER